首页 | 关于本会 | 加入本会 | 入会评核机制 | 会员名单 | 会员专区 | 照相馆 | 下载区 | 行业动态 |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2019年9月

IPP第十四届会员周年大会暨午餐演讲会

「5G科技发展与应用」

日期: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IPP将9月25日(星期三) 召开「第十四届会员周年大会」,随后举行「5G科技发展与应用」演讲会,特别邀请了华为国际有限公司香港代表处运营商业务解决方案总监黄家恒先生担任演讲嘉宾,他会讲述5G科技的核心理念及探讨5G于全球的最新发展,及分析各种5G的应用例子,让参加者更了解5G在现今世代的普及性及实用性,请勿错过。

查询:

请致电(852)3589 5025与IPP秘书处区小姐联络

第十四届会员周年大会暨午餐演讲会详情

2019年7月

由IPP主办APTEC协办:“与CEO对话”已于7月4日完满举行。

活动由金杯印刷有限公司董事及 IPP 副会长杨国强先生担任主持,并邀请到环球印馆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香港印刷业投资协会副会长许清耐先生与洗楼王有限公司创办人王嘉源先生出席。精彩并贴地分享入行经历至现时公司核心业务、管理模式、业务发展、上市经验及数码发展冲击下的业务发展。

当日活动照片


2018年9月
IPP第十三届会员周年大会 暨 行业讲座

「印刷工业4.0应用论坛——智能化转型与新型商业模式之机遇」
日期: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IPP将于9月28日(星期五) 召开「第十三届会员周年大会」,随后举行「印刷工业4.0应用论坛——智能化转型与新型商业模式之机遇」,分享有关人工智能、云+印刷、电子商贸、数码喷墨、自动化流程、智能工厂、防伪印刷及客户实践经验等主题。费用全免,立即参加!

查询:

请致电852-3589 5025与IPP秘书处张小姐联络

印刷工业4.0应用论坛详情


2018年7月
印刷企业参观活动——雅昌文化集团 (深圳)及力嘉国际集团 (东莞)
日期: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

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 (IPP) 将于7月26日 (星期四) 于深圳及东莞举办一天的参观活动,特别安排会员参观两间大型印刷企业-雅昌文化集团 深圳艺术中心 及 力嘉国际集团 东莞环保包装印刷产业园,亲身了解其运作模式及厂房设施。参加者除可参观知名的大型印刷企业,更可在印刷技术发展上与领导层交流管理心得,相信必定会大开眼界!

查询:

请致电852-3589 5025与IPP秘书处张小姐联络

参观活动详程


 
 
 

 IPP微电影故事创作比赛2015
「印出梦飞航」冠军作品:永远的传承
 印刷传播文化,是个历久常新的行业,为生活带来色彩、创意!
 
 欢迎莅临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


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于2005年6月16日成立,旨在推动「提倡持续进修、发挥专业力量」的理念,除了协助会员掌握行业新知,以确保他们的专业水平外,本会更积极配合政府推行的印刷及出版业资历架构,协助业内人士加入专业行列。

 

Copyright (c) 2005-2006 by Print-Media Professionals, All rights reserved.